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黄文泽来虞调研视察制造业集群发展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字体:[ ]

3月24、25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文泽率部分省市政协委员来虞开展“聚焦高质量·委员三走进”活动,并就聚焦“合力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进行调研座谈。区政协副主席孙云苗,区经信局、区科技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卧龙集团、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闰土集团、浙江新和成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春晖集团、晨辉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友谊菲诺伞业有限公司、浙江运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代表性产业集群(链)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各企业对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建设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会上,区经信局等介绍了上虞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188行动”推进计划,上虞将坚定打造湾区高能级先进智造基地,在争创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走在前列,深入推进八大产业集群培育,培育八条优势产业链,培育形成一家或几家大企业大集团引领的产业集群发展格局。

黄文泽充分肯定了我区在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中所取得的成绩,对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和建议,回去后将进行研究,并通过“聚焦高质量·委员三走进”等平台向上级和有关部门反映。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