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副主席徐光华走进小越街道 服务企业复产复工
发布日期:2020-03-19字体:[ ]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徐光华带领区疫情防控第三指导组,会同小越街道党工委书记谢文权等,走访了浙江泰富无缝钢管有限公司、绍兴市白马湖食品有限公司、浙江佑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浙江凯博压力容器有限公司等企业。

走访过程中,徐光华副主席询问了企业近期的员工到岗率、订单完成率、物流、人员防疫管控、原料购买等相关情况,还实地踏看了部分企业的生产车间、样品展示间等,同时还就企业涉及军工的订单产品申请相关政策支持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徐光华副主席肯定了企业在疫情期间为实现复工复产所做的努力,并指出,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科学调度,开足马力,力求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企业经营者表示,十分满意上虞的营商环境,并感谢小越街道对企业大力度的扶持和帮助,相信等到疫情过去,外围经济形势恢复正常,企业一定能够开足马力生产。

(赵力)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