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召开界别召集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11-05字体:[ ]

  11月5日上午,区政协召开界别召集人工作会议,总结交流前阶段界别工作和活动亮点,部署落实下阶段界别工作任务。区政协副主席蒲伟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界别召集人关于各界别前阶段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的交流。蒲伟明对各界别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各界别围绕区政协的中心任务和年度工作目标,发挥界别优势,组织有力、措施扎实,“特色工作意识强、中心工作抓得紧、常规工作做的实、大会发言谋划早”,取得了岀色的成效。

  蒲伟明对下一阶段界别工作作了部署,并就重点做好区政协一届五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材料的准备,提出详细要求,强调大会发言材料视角要新,要体现时代新角度、群众新需求、发展新问题、领导兴奋点;切口要小,要聚焦真问题,避免泛泛而谈、空洞老调、人云亦云;调研要深,要坚持不调研不成文,成立界别课题组,提倡实地考察调研。蒲伟明还就大会发言选题内容方面进行了指导,要求各界别根据各自特色选定课题,提高发言质量,体现政协委员的政治热情和参政议政能力。  

  区政协委员工委主任陈荣力主持会议。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