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区政协科技界别组织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字体:[ ]

  11月13日下午,区政协科技界别组织委员赴小越街道浙江理想同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开展界别活动,组织集体学习,并交流企业技术创新的做法。区政协城交环资委主任宋建明应邀出席活动,区科协副主席、科技界别第一召集人鲁坚敏主持本次活动。

  界别活动首先组织委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决议的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的重要精神,特别是对科学技术方面的讲话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界别委员们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新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自己的力量。其次,界别第一召集人鲁坚敏传达了11月5日界别召集人会议精神,着重讲解了大会发言材料准备工作的部署要求,“我为上虞‘十四五’规划献一计”社情民意献策活动要求,以及两会提案准备工作;并组织界别委员初步讨论了大会发言的思路、方向。三是交流学习了浙江理想同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技术创新的实践经验,公司创始人、界别委员朱杰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钢桥贝雷片、锻造铝轮两大类产品的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委员们对公司钢桥产品在军工领域的应用,锻造铝轮引进技术在全球排名前三,以及公司稳定、良好的经营效益表示祝贺和钦佩;委员们还热烈讨论了政府在中小企业政策支持方面的有效性,以及当前形势下中小企业如何破解大学生难以招聘的困局。

  活动最后,由对口联系界别的城交环资委宋建明主任讲话,他指出科技界别的活动,界别特色明显,出席率高,并对科技界别的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区政协科技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