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工委活动】区政协城建环资委开展“无废城市”建设建筑垃圾处置专项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字体:[ ]

  9月29日上午,区政协城建环资委城建组开展“无废城市”建设建筑垃圾处置专项监督活动。

监督组一行现场踏看了由区环卫集团负责实施的城市资源再生利用绿色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和永坚建筑科技的装配式建筑材料生产基地,了解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作情况及装配式建筑实施进展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为切实解决建筑垃圾处置难题,推动城市绿色持续发展,区城市资源再生利用绿色综合体项目作为2020年绍兴市重点工程、区民生实事工程之一,建成投用后主要对城区及虞北地区的建筑装修垃圾等进行资源化处置利用,按照“分选+部分资源化利用+少量安全填埋”的工艺,真正实现建筑装修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置的目的。

  委员们对区环卫集团的综合体项目进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区环卫集团实施资源化利用建筑垃圾和区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推进装配式建筑产业培育发展,从源头减少建筑垃圾产生,助力“无废城市”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