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新昌县政协副主席徐剑平一行来虞考察体育事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9字体:[ ]

10月15日上午,新昌县政协副主席徐剑平一行来虞考察体育事业发展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徐光华,教体文史委主任李坚奋、副主任王培坚,区教体局分管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上虞区体育中心各场馆和江滨体育公园等户外群众体育设施并召开了座谈会,区教体局分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区体育事业发展中资金投入、体育场馆建管用、体育赛事活动举办、群众体育开展、体育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考察组一行对我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大手笔规划、大资金投入,高规格举办赛事、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等深表赞叹,表示要学习借鉴上虞经验,使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协调发展、融合发展,不断满足群众对体育事业的需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城市阳台等地标建筑。

(区政协教体文史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