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安徽省蒙城县政协副主席陶振志一行来虞考察
发布日期:2020-10-19字体:[ ]

10月14日,安徽省蒙城县政协副主席陶振志一行来虞考察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和新农村建议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区政协副主席徐光华,秘书长陈忠庆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上虞人民医院丰惠分院硬件建设,听取了我区在医共体建设方面的做法和探索的经验,详细询问了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在西湖村,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村级公共服务设施,对西湖村干净整洁大气的环境和配套完善的公共服务体系大加赞叹,表示不虚此行,取到了真经。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上虞城市档案中心、江上花海、城市阳台等上虞城市建设亮点。在虞舜书画院和茶文化展示馆,考察组一行座谈交流,并就两地政协在文化、文史建设上加强联络,推动相互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李坚奋)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