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召开主席季度例会
发布日期:2020-10-13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主席季度例会。会议由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主持,副主席郑建庆、徐光华、蒲伟明、孙云苗及秘书长陈忠庆出席会议。

  会上,各委(室)主任和纪检监察组分别汇报交流了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四季度重点工作安排,各位副主席分别对分管线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顾世明充分肯定了三季度的工作成绩。顾世明指出,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各项履职工作全面推进,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各委(室)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三季度工作取得新突破、呈现新亮点。两场常委会议议题选得准调研深,两次“委员会客厅”活动质量高评价好,三场“请你来协商”有特色接地气,三级政协读书会打响了项目化管理的履职品牌,各界别监督活动也取得了助推实效。

  就做好下季度工作,顾世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接受省委巡视组巡视监督,抓好抓实常态化学习,对表对标加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着手年度工作总结和思路谋划,启动政协全体会议的筹备工作,努力为我区建设“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争做优等生贡献政协力量。

  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区政协机关区管副局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