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主席顾世明深入基层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20字体:[ ]

1月17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许建超来到驿亭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千言万语,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在贾家村,独居老人贾三毛接过慰问金和慰问品,动情地连声道谢。老人今年70岁,自2017年被查出肺恶性肿瘤后,一直在做定期化疗。见到老人气色不错,家中也窗明几净,大家都很高兴。顾世明详细询问老人目前的低保待遇和医疗报销情况,希望他注意保养,树立心理,对抗病魔。

同村90岁高龄的贾新岳老人是名复员军人,老伴已经过世,目前也是一人独居。顾世明和许建超来到老人床前,关切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当得知村干部和周边亲属邻居时常在看望照顾,顾世明倍感欣慰,叮嘱当地村、镇要用真心真情关爱困难群众,用心用情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在春晖村的残疾人郑百忠家中,顾世明一行在了解家中特殊情况后,鼓励他们乐观坚强、积极生活,希望各有关部门主动关心帮助残疾人群体,做好残疾人社会保障工作,切实满足残疾人基本生活需求。当天,慰问一行还前往五夫村走访下岗困难职工朱维明一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冯 楠)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