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召开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0字体:[ ]

1月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听取各联组讨论情况汇报,通过候选人建议名单和选举办法(草案),提出并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和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决议(草案)。

  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主持会议,副主席郑建庆、吴建平、徐光华、蒲伟明、王柏明及秘书长陈忠庆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金山中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联组召集人对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常委会关于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情况的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等讨论情况的汇报。

  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开幕以来,政协委员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听取和讨论各个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问题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充分展现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热情,以及政协履职水平与质量。

顾世明在会上强调,新一年中,区政协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做出新的贡献。

金山中代表区政府作表态发言,他希望区政协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政府工作,为政府工作建实言、献实策、出实招。区政府将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加强与政协的沟通协作,自觉主动把政治协商纳入政府决策程序,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积极支持政协参政议政,切实做好提案建议办理,全力支持政协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提高政府工作水平。

会议通过了候选人建议名单和选举办法(草案),提出并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决议(草案)。

(记者 王淋玲)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