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立足三服务 总工会界别委员赴浙江思纳克科技公司开展进企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6字体:[ ]

9月24日,区政协总工会界别组织委员东关街道的浙江思纳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

浙江思纳克热流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销售热流道系统的国家高科技企业,也是我区智能装备业的骨干企业。委员们来到企业生产现场,仔细考察参观企业生产营运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征询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近年来思纳克热流道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来注重人才培养,不断增添生活基础设施,为留住技工人才创造良好条件。

针对公司提出的希望政府多多搭建交流平台,信息互享、优惠政策互通,帮助企业广招高级技工人才,加大培养力度意见和要求,参与调研的委员们开展认真讨论,并拟就这个问题形成社情民意积极反馈到政府,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助推我区智能装备业的快速发展。

(何金标)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