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工委活动】梁湖街道政协委员开展“促环境整治 创文明城市”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8字体:[ ]

日前,梁湖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开展“促环境整治 创文明城市”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6名政协委员、街道分管领导及站所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倪家堡十里街、禄泽市场、水岸新城和城南水乡,仔细检查小区环境卫生、市场卫生、垃圾分类和公共秩序等内容,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为助推街道打赢文明城市测评攻坚战献计出力

大家认为,做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是上虞建设“品质之城”的必然要求,也是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迫切需要。一要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洁力度,清除卫生死角;二要重点整治小区内乱搭乱建、乱涂乱贴、乱堆乱放等“疑难杂症”;三要抓紧补好公共设施的漏洞,及时排查修复。开展本次专项集体民主监督、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对于梁湖街道打造“城里人的休憩度假区”目标意义十分重大。大家表示,将以干为先,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全力做好“促环境整治 创文明城市”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为打赢文明城市测评攻坚战贡献政协力量!

(梁湖街道政协工委 许颖莹)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