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让铜梁铁柱作用发挥的更出色 区政协召开界别召集人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4字体:[ ]

8月13日上午,区政协召开界别召集人第二次工作会议,总结交流各界别前阶段工作,部署落实下阶段工作任务。区政协副主席蒲伟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17个界别召集人口头和书面交流了前阶段的工作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据悉,自今年界别召集人第一次工作会议以来,围绕区委区政府和区政协的中心任务,17个界别措施扎实、行动迅速,活动丰富、成效突出。特别是组织以垃圾分类专项监督为内容的界别周活动,督查了全区20个乡镇街道愈60个社区、行政村的垃圾分类工作,力度空前,履职出色,人民政协报和省政协媒体都进行了报道。此外,各界别发挥界别优势,组织开展了人民政协新样子讨论、小分队监督垃圾分类、大学科技创新成果展、农村妇女科普考察、撰写社情民意业务辅导、进社区开展医卫知识讲座等多维度、多形式的活动,充分展现了界别的工作风采和铜梁铁柱作用。

蒲伟明对各界别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热情点赞,肯定界别工作有影响、有成绩、有实效,界别召集人队伍有担当、有作为、有魄力。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蒲伟明要求,各界别要以时俱进,着眼双向发力,着力做好组织好学习、开展好活动、搞好专题调研,写好社情民意、实施好服务日活动、打造好界别品牌等六篇文章,积极推动政协界别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政协委员工委主任陈荣力主持会议并布置下阶段工作任务。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