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区政协总工会界别开展学习身边劳模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9字体:[ ]

   7月26日,区政协总工会界别组织委员到顾少波劳模(工匠)工作室考察,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学习身边的劳模精神。

  与会委员听取了顾少波劳模对 工作室的整体概况,以及各展品的详细讲解。顾少波劳模的讲解充分展示了上虞青瓷文化的传承与创新,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越窑青瓷发展的认识。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一定要发扬劳模精神,做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敬业爱岗,尽心尽职。同时,要大力推动劳模(工匠)工作室建设,真正地发挥好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出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为上虞的经济发展提供持续不断的人才保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委员学习了近阶段区政协有关委员履职若干规定、充分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意见、界别活动经费规定、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有关文件精神,还讨论明确了今年下半年总工会界别的工作安排。

(何金标)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