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教育体育界别组织委员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5字体:[ ]

6月4日上午,教育体育界别组织全体委员赴小越街道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委员们现场踏勘了小越街道中学以及倪梁村的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同时听取所到单位关于该项工作实施情况的介绍。随后全体委员在倪梁村村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小越街道中学、倪梁村的具体落实情况介绍,又邀请小越街道分管领导潘书丽委员对整个小越街道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整体推进情况和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做了汇报分析。  

据悉,小越街道对“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高度重视,做到了领导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特别重视在“投放”、“村收集”、“清运”、“处理”等环节的宣传督查,实现“垃圾不落地,村庄更美丽”的美好愿望。委员们对小越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建议在继续加大宣传落实的同时,关注处理环节的分类处理,通过各种渠道呼吁垃圾终端处理的升级。

 

(教育体育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