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研究部署“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9字体:[ ]

  6月1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学习省、市政协系统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主持会议,副主席郑建庆、蒲伟明及秘书长陈忠庆出席会议,区政协副秘书长及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办公厅《关于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根据省、市政协部署要求,与会人员立足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揭开了我区政协系统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的序幕。

顾世明表示,组织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是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及汪洋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顾世明强调,要学习领悟好文件精神,结合我区政协的实际工作,抓好责任落实和方案细化;要以有效开展此项活动为抓手,推动我区政协工作与时俱进,形成蓬勃向上、活跃有序的生动局面。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