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开展茶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8字体:[ ]

  6月14日下午,区政协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品香茗观书画”茶叙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区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徐光华等陪同。 

  “观虞舜书画,品‘觉农·翠茗’”,老干部们欢聚一堂,热情洋溢。他们在区政协虞舜书画院展厅参观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虞舜书画院成立20周年”书画藏品展,在罗步臻艺术馆欣赏了“诗画曹娥江沪虞墨缘行” 七位画家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对生动形象、别具匠心的作品大加赞赏。随后来到茶文化展示馆开展茶叙活动。 

座谈会上,徐光华对老干部们的光临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上虞区茶文化研究会的工作。上虞是茶圣吴觉农的故乡,茶文化研究会自2017年12月成立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区政协的直接领导下,立足助推上虞茶品牌建设、振兴上虞茶产业发展,广泛开展茶叙活动,宣传茶知识、弘扬茶文化,大力倡导“茶为国饮、健康消费”的现代茶饮理念。今年4月,以吴觉农先生名字命名的“觉农·翠茗”品牌应运而生,进一步提升了区域茶品牌影响力和辨识度。徐光华希望老干部们对上虞茶文化的推广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

老干部们对上虞茶文化的明天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也对茶文化研究会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