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由上虞籍企业家投资参拍 《天下一家之浦东人》开机筹备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7字体:[ ]

6月16日,由绍兴市政协委员、上虞籍企业家陈俊玮等参与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天下一家之浦东人》开机筹备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作品以浦东一家三代人的故事为主线,全景式反映发生在浦东这块热土上的人和事。发布会现场,主演陆毅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也见证了浦东的发展。25年前,陆毅和杨亚洲导演就合作过《血色童心》,该剧是时隔25年后两人再度强强联手。

2018年5月,《天下一家之浦东人》在上海中心大厦第118层“上海之巅”观光厅举行启动仪式。一年多来,出品方和主创团队在导演杨亚洲的主导下,对剧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打磨,对时代背景、主题、人物等进行了多次研讨和推敲。

该剧由浙江双马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聚鹰堂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祥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而浙江双马影视制作和上海聚鹰堂影视传媒,皆为上虞籍企业家陈俊玮投资参与的企业。

按照计划,《天下一家之浦东人》将于2020年4月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之际播出。

(文、图:新华社客户端)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