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召开界别召集人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4-12字体:[ ]

  4月11日上午,区政协召开界别召集人第一次工作例会,表彰先进,交流思路,部署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蒲伟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界别交流发言后,蒲伟明认为,各界别的2019年工作思路新、措施实、特色明,值得充分肯定。就做好2019年工作,蒲伟明指出,要通过开展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委员履职能力;通过举办大型活动,不断扩大活动影响;通过开设“委员论坛”,不断拓展民主协商渠道;通过参与中心工作,不断提高知情参政水平;通过修订相关制度,不断完善工作推进机制。蒲伟明还就做好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对荣获2018年度先进界别称号的5个界别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4个界别进行了表彰,并就开展垃圾分类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17个界别的召集人在会上就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政协相关专委会负责人谢亚平、张曙光、陈荣力参加会议。

                           (朱春芳 )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