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召开主席季度例会
发布日期:2019-04-11字体:[ ]

4月10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主席季度例会。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主持会议,副主席郑建庆、吴建平、傅亚文、徐光华、蒲伟明及秘书长陈忠庆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县(市、区)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今年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区政协各委、室和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交流了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各位副主席对分管线工作进行了点评讲话。顾世明充分肯定一季度各线工作,认为工作量大、成效明显,并从民主监督、课题协商、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联络联谊、委员活动安排等方面对第二季度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区纪委、区监委派驻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区政协机关区管正局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委员工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