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召开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5字体:[ ]

为切实做好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提案的立案审查工作,2月14日上午,区政协召开提案审查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郑建庆主持会议,区政协提案和社法委主任林水德介绍了第一次提案审查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

据悉,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召开以来,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履职热情积极通过提案建言资政、参政议政,提案委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239件。经提案委员会严格审查,209件被立为提案, 其中,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65件政治建设方面的提案14件,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102件文化建设方面的提案13件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提案15件另有30件作为意见建议处理

按照归口办理的原则,经会议充分协商讨论研究,确定了各提案承办单位。会议还同意经委员民主推荐选出的8件提案作为重点提案,报区政协主席会议研究确定。

郑建庆就做好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确保提案办理质量和效率。

部分提案承办单位的分管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朱春芳 )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