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多名区政协委员受到区委区政府表彰
发布日期:2019-02-13字体:[ ]

2018年,我区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紧紧围绕“创新之区、品质之城”这一总体定位,立足本职岗位,主动迎难而上,积极争先创优,为推动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在2月11日上午召开的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多名区政协委员受到区委区政府表彰。

阮静波(闰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经济发展重大贡献奖”(税收5亿元以上)称号,阮静波、石海森、吴德、王桦、高涛涛、袁伟忠被授予“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经建美、陈秀春、陈园被授予“第十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

孙卫国、张淳、倪建军、经建美、陈华忠、陈水荣、陈银浩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陈波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谢海燕、邵玲、王唯真、许庆荣、黄康兴、周先章、刘建华、蒋云、戴秀兰被授予“区级先进工作者”称号。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