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推动新时代浙江政协工作走在前列 区政协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八讲
发布日期:2019-11-14字体:[ ]

  11月12日下午,2019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八讲在杭举行,专题解读宣讲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副主席郑建庆、吴建平、傅亚文、徐光华、蒲伟明及秘书长陈忠庆等在上虞分会场参加。在虞省、市政协委员代表,区政协常委、区政协委员代表及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等聆听宣讲。

  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奋力推动新时代浙江政协工作走在前列,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贡献浙江的智慧和力量作出重要部署。汪洋主席在浙江考察调研时强调,认真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要努力在凝聚智慧和力量上有新作为。宣讲会围绕新时代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干好政协工作靠什么等重要问题,以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方式对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汪洋主席在浙江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全方位解读。

省政协相关领导在宣讲会上指出,要着力把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汪洋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自觉扛起“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的使命责任,切实把走在前列的要求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新起点上翻篇归零再探索、重整行装再出发。

( 冯楠)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