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工商联界别赴梁湖街道4个村开展垃圾分类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1字体:[ ]

11月6日,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周建良、谢列平、谷平和陈莹等,在梁湖街道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对禄泽村、西华瑶村、潘家陡村和皂李湖村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民主监督。

委员们通过现场仔细查看,分别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制度建设、硬件设备等方面进行了监督。各村村委对垃圾分类工作非常重视,有专职人员进行定期抽查,街道对各村也进行了定期的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并根据垃圾分类考评表和每月不定期的明察暗访进行排名,给予相应的资金补助和荣誉称号。

四个村给每户人家都配备了可烂和不可烂两种垃圾桶,每天由专人定点进行收集、清理。委员们在街道相关负责人和村干部的陪同下沿路查看后发现,村庄的道路和河道干净整洁,但大部分村民对如何正确区分生活垃圾分类的认知仍比较欠缺。

委员们希望各村村委对村民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工作做更多的培训和宣传,让村民更多的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并做到乐意去做这件事情。

(区政协工商联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