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机关离退休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2字体:[ ]

10月8日,区政协召开机关离退休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通报今年区政协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并发放“两书一章”及宣传卡等主题教育学习资料。

会上,与会离退休党员根据目前学习的相关内容,结合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期间,大家既谈认识、体会和收获,又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交流心得、畅谈体会,气氛踊跃。

大家一致认为区政协机关对主题教育抓得紧、抓得早、抓得实,牢牢把握住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施方案和计划切实可行,对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共同提高产生了良好效果,促进了主题教育活动的稳步推进、逐步深化。

(金巍)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