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10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通过观看专题片,参观图片展,组织集中自学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使机关干部受到再教育,再学习。

9月29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首先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该片全景式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凝练厚重、意蕴深刻。

随后大家来到上虞老年大学一楼展厅参观“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此次图片展通过“岁月如歌”、“沧桑巨变”、“精彩画卷”、“我与祖国”四大板块, 300幅图片和文字说明,集中展示我区在党的领导下通过70年奋斗,走出了一条具有时代特征、上虞特色的发展之路。

10月9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以及其他区管领导干部组织集中自学,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一书。区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陈忠庆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区委主题教育办第二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把握主题教育的目的和任务,做好行动和思想上的准备,精读、细读书籍,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政协各项工作相互促进、良性互动。

(朱春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