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优化履职服务 激发委员担当 绍兴市政协领导调研我区政协委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0字体:[ ]

  10月9日上午,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倪善贵一行来虞,就我区政协委员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区政协主席顾世明,政协副主席蒲伟明及秘书长陈忠庆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区政协委员工作情况的汇报。

  据介绍,本届区政协成立三年来,高度重视委员工作,切实把推进委员工作的积极健康开展和委员队伍的提质赋能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不断探索创新,勤勉履职,成效明显。一是以健全机制为推力,制订完善了一系列既具刚性又接地气的委员工作制度,进一步夯实了工作基础;二是以抓好主体为引力,紧紧抓牢界别召集人、界别主打活动、界别骨干委员,不断凝聚力量,激发委员履职热情;三是以拓展平台为动力,在市政协系统率先建立乡镇街道委员工作站、委员论坛等创新平台,积极构建拓展学习培训平台,持续赋能委员队伍素质。

  倪善贵对区政协委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对于增强政协工作活力、推动政协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委员工作要立足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政治定位,既要做好教育培训管理工作,也要做实组织凝聚宣传工作,不断优化履职服务,激发委员担当,全面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顾世明表示,下一步,上虞区政协将在不断完善委员联络制度、搭建委员履职平台、优化委员履职环境下功夫,做好委员“活起来”、界别“实起来”、队伍“强起来”三篇文章,逐步打造上虞政协委员工作品牌。

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部分在虞的绍兴市政协委员。

( 冯楠)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