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教体文史委、区广电总台联合举办“茶香伴书香”迎新诗会
发布日期:2019-01-29字体:[ ]

根据区委、区政府“欢乐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曹娥江文化客厅新春系列活动的要求,1月25日晚,区政协教体文史委、区广电总台在茶文化展示馆联合举办了“茶香伴书香”迎新诗会。来自文化界、茶文化研究会和社会各界的朋友济济一堂,在冬日的夜晚暖意融融的茶室里共同品茶赏诗迎新年,感受生活的温暖和美好。

广电总台的八位主播,用极富感染力的声音,倾情朗诵了《巾帼茶韵》、《穿越千年的笛声》、《我心中的这座城》、《相信未来》等美感和意境俱佳的诗歌,参加诗会的各界朋友被上虞的最美声音和朗诵的力量深深感染,掌声此起彼伏,不时有朋友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自告奋勇上台朗诵。诗会中间,穿插古琴和茶艺展演,在幽雅的古琴和旁白中,柔美的茶艺师作了茶艺展示,沏茶、赏茶、闻茶、饮茶,随着茶艺师娴熟的手法,茶叶在杯中舒枝展叶,绽放茶舞,仿佛在迎接春天的到来。古琴声声、清茶醇香。一杯清茶,传递的不仅是一缕馨香,更是一种热爱生活的态度。

区政协副主席、吴觉农茶学思想研究会会长徐光华,区政协秘书长、区茶文化研究会理事陈忠庆,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茶文化研究会理事阮永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茶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黎飚,区政协教体文史委主任、茶文化研究会理事李坚奋,区广电总台台长、茶文化研究会理事徐彪等参加活动。徐光华在活动中致辞,感谢社会各界对上虞茶文化推广、茶产业发展的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如继往关心支持,为上虞茶品牌建设、茶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受区政协主席、区茶文化研究会会长顾世明委托,徐光华代表区茶文化研究会、吴觉农茶学思想研究会向全区人民和茶界人士送上新春的祝福,恭祝大家新年吉祥,万事如意! 

(区政协教体文史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