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乡镇工委活动】谢塘镇政协工委所属部分委员列席镇第十七届五次人代会
发布日期:2019-01-25字体:[ ]

1月25日,谢塘镇召开镇第十七届五次人代会。谢塘镇政协工委所属委员郑忠苗、朱琴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过程中,委员们听取了谢塘镇2018年度《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阅了《谢塘镇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度财政预算安排的报告》和《关于2019年镇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及项目情况的报告》。

会议期间,委员们积极参与分组讨论,对谢塘镇2018年度破难攻坚、锐意进取,较好完成年度既定目标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谢塘镇品质谢塘建设提出了发展休闲农业、生态农业、强化农产品品牌建设等建议。委员们表示将积极参政议政,为“品质谢塘、幸福小镇”建设献计出力。 

(谢塘镇政协工委 )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