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领导顾世明、许建超赴丰惠镇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4字体:[ ]

1月21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建超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丰惠镇走访慰问。

  在丰惠镇敬老院,顾世明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丰惠镇东门社区的孙卫星,三年前被诊断为尿毒症,去年做了肾移植手术,大额医疗费成为家中沉重负担,目前仅靠妻子一人打工维持生计。顾世明鼓励他们要正视困难,树立信心,坚强生活。今年80岁的陈梦来早年当过兵,二儿子在服兵役时因公牺牲,目前孙子在上海交大读研究生。顾世明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随后,顾世明一行还慰问了低保户林铁儿和残疾人陈胜尧。

(冯楠)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