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我区邀请部分老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茶与健康”茶叙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9字体:[ ]

 9月28日上午,由区委老干部局、区政协教体文史委联合举办的“茶与健康”茶叙活动在茶文化展示馆举行。部分老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对上虞的茶产业发展、茶品牌打造提出了各自的建议意见,并真切希望上虞茶能尽快拥有自己的公用品牌,提升知名度,享誉国内外。区政协主席、区茶文化研究会会长顾世明,区政协副主席、吴觉农茶学思想研究会会长徐光华等出席活动。

在茶叙活动中,部分老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表示,区委、区政府对上虞茶产业发展、茶品牌打造高度重视,上虞茶叶事业迎来新的发展春天。区茶文化研究会和吴觉农茶学思想研究会的成立,为发展上虞茶产业和茶文化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作为茶圣吴觉农的故乡,更要借助乡贤名人的资源优势,抓住时机做好茶文章,打响我区茶叶的区域公用品牌,让更多的人认识上虞茶、了解上虞茶、喜欢上虞茶,让上虞茶走出家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还有人员则提出了成立吴觉农纪念馆,培育茶叶种苗基地等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顾世明在茶叙活动上为老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大家就茶产业和茶文化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加深对茶产业与茶文化、茶与健康的认识度,让大家“知茶、爱茶、饮茶”,“以茶会友、以茶叙情、以茶养身”,为上虞的茶产业发展、茶品牌打造、茶文化推广当好宣传员。

(朱克斐)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