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传达学习区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8-07字体:[ ]

8月6日晚,区政协召开专题会及时传达学习区委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解读《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报告,并就抓好贯彻落实作出部署。

  会议认为,报告始终贯彻“八八战略”精神,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再深化,是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再动员,是聚焦项目大抓落实的再明确、再细化,吹响了续写“八八战略”上虞新篇章的集结号、冲锋号。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区委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采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吃透吃准报告精神实质,全面领会把握报告精神内涵,把落实好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政协自身工作联系起来,特别要认真梳理今年1至7月工作,根据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找准短板与不足,分析问题原因,提出科学对策,条条加以克服。

 会议强调,贯彻区委全会精神必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要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深刻认识政协的政治属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精准监督、精准建言的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上虞“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转自2018年8月7日《上虞日报》记者 冯楠)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