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乡镇工委活动】小越街道政协工委所属部分委员参加办事处半年度工作评议
发布日期:2018-08-06字体:[ ]

7月31日,小越街道开展办事处半年度工作评议,小越街道政协工委所属部分委员参加本次评议。

与会人员会前视察了街道在建文化休闲工程,实地察看了横山徐春晖学堂修缮、伏龙山游步道二期建设、犁压湾公园及周边区域整治等工程建设情况。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街道办事处2018年上半年政府工作完成情况、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完成情况。与会人员肯定办事处上半年在经济建设、乡村振兴、环境整治、财政运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要集中精力抓好招商引资、高度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坚定不移重视建设管理、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全方位做好资金统筹和债务管理等意见建议。 

(小越街道政协工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