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主席顾世明赴百官街道委员工作站调研
发布日期:2018-08-03字体:[ ]

8月1日是百官街道委员工作站一周一次的委员接待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顾世明、秘书长陈忠庆及相关委室负责人赴百官街道委员工作站调研。

恰逢来访群众正在向值班委员陈园反映老旧小区停车难、城市内涝、交通拥挤以及幼儿园上学难等问题,顾世明一行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并与来访群众就反映的有关话题进行了交流。顾世明还仔细查阅了委员值班记录本,察看了墙上的委员工作站活动照片。在听取委员工委负责人关于委员工作站有关情况汇报后,顾世明对委员工作站前阶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工作措施,努力把委员工作站打造成上虞政协新品牌。

据悉,百官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于6月28日成立,目前已有73名驻站委员,从7月起每周三作为委员接待日,由2名委员坐班接受社会各界群众来访。7月中下旬,驻站委员们以组为单位,分成8个组,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赴百官街道各村(社区)开展了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单杭英)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