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茶文化研究会、吴觉农茶学思想研究会慰问消防官兵
发布日期:2018-08-03字体:[ ]

8月1日下午,正值“八一”建军节。区茶文化研究会、吴觉农茶学思想研究会以茶为礼,邀请上虞消防中队官兵参观虞舜书画院、区茶文化展示馆,欣赏茶艺表演,品茗、敬茶,为他们送上歌曲、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在炎炎夏日为消防官兵们送去一份清凉。区政协主席、区茶文化研究会会长顾世明,区政协副主席、吴觉农茶学思想研究会会长徐光华,区政协秘书长、区茶文化研究会理事陈忠庆等出席茶叙座谈会。

活动现场,专业的茶艺师为消防官兵们带来了精彩的茶艺表演,茶席上还特意点辍了”八一”、“九十一”等彰显节日氛围的字样,用茶语表达对军人的敬意。沏茶、赏茶、闻茶、饮茶,随着茶艺师娴熟的手法,茶叶在杯中舒枝展叶,绽放茶舞。古琴声声、清茶醇香,国与家,军与民,从来都是心手相连,唇齿相依。一杯清茶,传递的不仅是一缕馨香,更是一种军民一家的生活态度。

顾世明在座谈会上为消防官兵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平安上虞”建设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如今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安居乐业、百姓幸福,都离不开消防官兵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忘我精神和日夜执着的坚守,急难险重的任务中总会看到消防官兵可敬的身影。希望他们在今后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朱克斐)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