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乡镇工委活动】为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梁湖街道政协工委做了这件事
发布日期:2018-08-10字体:[ ]

8月9日,梁湖街道政协工委组织所属政协委员,对集镇片小城镇综合整治项目进行专项督查。

委员们先后实地察看了街道综合文化站、市场提升项目、立面改造提升工程、三线整治项目、集镇公厕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办事处分管领导的详细介绍。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街道前期的各项工作,纷纷为顶着酷暑辛勤付出的街、村干部点赞加油,并就背街小巷整治、环境治理和项目进度等群众关注的问题提出问询意见。

视察结束后,政协工委组织委员们召开座谈会进行协商讨论。会上,各线业务负责人就项目推进情况作出汇报、解答疑问。委员们对项目设计跟进、质量监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委员们建议,下一阶段,一要倒排时间,既讲进度更重质量,确保高分通过验收;二要压实责任,各线负责人、监督人要沉到一线,切实加强过程监管;三要完善机制,特别是及时跟进常态化管理,彻底杜绝占道经营、车辆乱停等现象。

委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督查活动,既给自己知情明政提供了机会,也为委员履行职责搭建了平台,更为助推秀色梁湖建设作出了贡献,一举多得,以后要多组织、多参与。

(梁湖街道政协工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