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一行赴长塘镇调研“五星达标、3A争创”和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5字体:[ ]

6月4日,区政协主席顾世明率相关委室负责人赴长塘镇调研“五星达标、3A争创”和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顾世明一行先后考察了长塘镇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置站和谢憩村,听取了该镇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和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情况介绍。

顾世明对长塘镇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和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顾世明指出,近年来,长塘镇高度重视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这一关键民生小事,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特别是厨余垃圾回收利用资金投入少、社会效益大,为全区提供了可借鉴、易复制的长塘经验。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做到了因地制宜,体现了鲜明特色,不但美化了环境,更是留住了乡愁,极大地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顾世明希望,长塘镇要充分发挥自然环境优美、人文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紧紧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利契机,持续抓好五星达标、3A争创和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等重点工作,真正把农村建设成为令人向往的地方,力争走在全区前列。

(办公室 研究室)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