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三胞眷属界别和科技界别联合召开二季度社情民意信息征询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8-06-15字体:[ ]

6月13日下午,区政协三胞眷属界别、科技界别在区档案中心会议室联合召开二季度社情民意信息征询分析会。会议由三胞眷属界别第一召集人徐芳、科技界别第二召集人龚宏武共同主持。区政协研究室综合科科长邵玲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举行,首先由科技界别的龚宏武委员为两个界别作了题为《三步九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讲座,使委员们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方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掌握。第二阶段组织委员对二季度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征询讨论。会上,邵玲对社情民意信息的筛选工作流程和质量要求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近期发布的征集要目内容,鼓励委员们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

会上,委员们围绕目前药品分包的不合理性造成了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电台播放的理财产品广告对涉及风险提示的内容语速过快、小区消防设施存在安全隐患、农旅项目建设以及短租型酒店式人才公寓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科技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