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徐青松一行视察我区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5字体:[ ]

6月13日,由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徐青松带队的绍兴市政协视察组,来我区就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视察。区政府副区长陈刚汇报我区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傅亚文、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主任钱兰萍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道墟街道和崧厦镇,实地了解我区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其他相关问题整改情况。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我区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区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视察组还就整改企业如何加快进度抓好强度、提升废气治理成效、加强舆论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指出,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问题的整改工作,加快进度、加强力度、层层压实责任;要分析问题产生原因,不折不扣解决问题,高标准完成整改,及时进行销号;要通过对比做到举一反三,主动找寻问题根源,做到稳定达标排放;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梳理,尽快完善下一步实施计划;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防止已整改项目的反弹,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多名市政协委员立足各自界别和工作领域,从不同角度发表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