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一行赴浦江县学习考察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4字体:[ ]

6月13日,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副主席吴建平率区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界别召集人以及部分乡镇街道行政主要领导和有关区直部门分管领导,赴浦江县学习考察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浦江县政协主席朱受明、秘书长黄庭芳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众毅名城•盈天垃圾中转站、桐坞岭厨余垃圾处理中心和同乐村,详细了解了社区和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以及厨余垃圾生态处理情况。通过实地学习参观,考察组成员均表示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顾世明指出,浦江县作为全国首批百个农村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县(市、区)之一,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起步早、措施新、效果好,并多次在国家部委、全省大会上介绍工作经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特别是该县紧紧依靠基层党建,以党员示范引领推动面上覆盖,让党员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带领人;垃圾分类“红黄榜”制度;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垃圾减量率达到50%等工作举措,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顾世明希望,我们既要学习先进更要赶超先进,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在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因地制宜、探索创新、抓紧抓实,在推动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中打造上虞特色、形成上虞经验,力争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

(办公室)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