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周】经济界别组织委员走进区便民服务中心投资项目综合窗口专项督查“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8-06-11字体:[ ]

       6月7日上午,区政协经济界别组织委员赴区便民服务中心投资项目综合窗口进行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委员们现场体验了窗口办事流程,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窗口负责人对区便民服务中心投资项目综合窗口成立以来相关事项办理情况的介绍。负责人还详细介绍了全面应用浙江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2.0版作为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主要途径和基本载体,已实现技改项目整个流程控制在100天内,各环节压缩至原先的四分之一,基本实现“零材料”、“零上门”。经信窗口负责人和环保局代表也对“区域能评+区块能耗标准”,“区域环评+环境标准”改革的介绍,通过实施从原来报告书到登记表的改革,缩短了时间,降低了成本,提升了效率。

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投资项目综合窗口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发现存在中介编制环节耗时过长,网上平台功能不健全、运行不稳定,个别事项放权不到位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委员们建议培育引进中介机构,完善考核机制,建立“大数据”对中介信用进行监管,并强化部门共管,对中介行业的常态化、长效化的监管思路和操作方法。要全面应用、迭代升级2.0版在线平台,开展分级代办,推进综合改革。加强统筹领导是推进改革的重要保障,要建立对牵头单位及配合部门的督查考核机制。

(经济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