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18字体:[ ]

 4月16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先进,部署落实2018年任务。区政协副主席傅亚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政协宣传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并对2017年度政协宣传工作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就如何做好今年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

傅亚文充分肯定区政协2017年度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关心和支持政协宣传工作的有关部门、媒体记者、特约通讯员和政协委员表示感谢。就如何做好今年政协宣传工作,傅亚文强调,要根据今年政协工作的新特点,加强对“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宣传,加强对以助推“三个年”为主题的界别活动周活动的宣传,加强对以“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为主题的委员服务日活动的宣传,加强对专委会、乡镇(街道)工委、界别的各项履职活动的宣传,加强对委员风采的宣传,努力使政协的宣传工作更加突出重点,取得更大实效。

区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张曙光主持会议。区委宣传部、上虞日报社、虞广电总台负责人,社保福利界别、文化新闻界别、三胞眷属界别第一召集人,区政协特约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单杭英)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