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乡镇工委活动】谢塘镇政协工委所属委员列席镇第十七届三次人代会
发布日期:2018-02-13字体:[ ]

 

2月10日,谢塘镇召开第十七届三次人代会,甘彩英、王志敏、郑忠苗、朱琴等4位谢塘镇政协工委所属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委员们认真听取了谢塘镇2017年度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阅了《谢塘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2017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18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书面)。

会议期间,委员们参加了分组讨论,对谢塘镇2017年度积蓄发展动能,促进产业品质提升;统筹发展时序,促进镇村品质提升;致力共建共享,促进生活品质提升;优化服务供给,促进治理提升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谢塘镇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强化民生保障、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与时俱进加快创业宜居活力谢塘建设等建议。 

(谢塘镇政协工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