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一行赴岭南乡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8-02-13字体:[ ]

       2月6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许建超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岭南乡走访慰问。

  在岭南乡敬老院,顾世明与院内老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老人们对这里生活表示满意,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顾世明向每位老人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并叮嘱敬老院负责人好好照顾老人,让他们安享幸福的晚年。

  岭南乡泰岳村的葛小根早年失业下岗,又患有慢性支气管炎和高血压及心脏病,妻子从事家务,家庭收入来源仅靠未成家的儿子打工维持。看到葛小根一家生活拮据,顾世明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坚强生活。

      今年86岁的王文灿曾参加抗美援朝,是我区重点优抚对象。顾世明亲切地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并向他送上慰问金,祝愿老人健康长寿。顾世明一行还慰问低保户朱桂芬和残疾人丁金花。

(《上虞日报》记者 宋彦佩)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