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文化新闻界别联合教育体育界别组织委员下基层开展迎新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1字体:[ ]

 

 2月3日下午,文化新闻界别会同教育体育界别组织委员在金近小学童话馆举行崧厦镇迎新春戏曲专场暨“越苑小苗可凡有戏”金可凡戏曲演唱会,并捐赠爱心图书。

 演出在金可凡小朋友及金近小学学生共同演绎的经典桥段《梁山伯与祝英台——回十八》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情深——行路》、《红楼梦——葬花》、《北地王——哭祖庙》等节目一一呈现,金可凡或深情、或激昂、或委婉、或如泣如诉的演唱,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深深地感受到传统戏曲的永恒魅力,现场观众欢呼喝彩,掌声经久不息。绍兴市政协委员吴一笑,区政协文化新闻界别委员楼海燕为金可凡送上了真诚的祝愿,希望她在未来的戏曲道路上茁壮成长,再添佳绩,并分别献上节目一只,获得观众阵阵掌声。其他委员也发挥特长,对现场进行摄影、摄像记录。来自村、社区、学校的学生及家长等500多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据悉,金可凡是金近小学的学生,在金近小学校长何夏寿的启蒙下,她打开了人生中戏曲演唱之路的大门。金可凡在坚持不懈地努力及家人的陪伴与支持下,逐渐向大家展现了她优秀的表演天赋,多次获得市、区等各级荣誉。

 演出结束后,文化新闻界别还向金近小学捐赠了300册爱心图书。

(文化新闻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