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文化新闻界别召开新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11字体:[ ]

 

2月3日上午,文化新闻界别在崧厦镇政府召开新年度第一次会议。

界别召集人戴秀兰组织委员们认真学习了《政协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关于委员履行职责的若干规定(试行)》的有关精神。委员们对履职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委员们认为,作为新委员,对于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还不是十分清楚,希望对如何撰写好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一次培训;本界别活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结合文章,如可会同其他协会、其他界别联合开展活动;要深入挖掘地方非物质文化遗产,对各类古建筑进行绘编拍摄,有条件的话可以集书出版……还有不少委员对自己所撰写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谈了想法,争取新年有新的突破和提高,写出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

最后,戴秀兰对新一年的目标任务作了进一步的明确,希望各位委员同心同德,劲往一处使,努力向先进界别学习,积极争取2018年能进入先进界别的行列。

(文化新闻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