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百官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召开组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30字体:[ ]

11月29日下午,百官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召开组长会议,讨论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报告,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2019年思路。区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张曙光参加会议,百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百官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负责人胡小群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百官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开展的活动,并就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民主监督报告听取了与会委员的修改意见。委员们表示,自委员工作站成立以来,不仅为委员履职创造了新的平台,而且也提供了很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还成功举办了“真情履职、服务为民”大型系列便民服务活动、重阳节慰问等,使驻站委员们在履职中感受到了责任感和自豪感。

会议最后就2019年委员工作站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明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百官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各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百官街道政协工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