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区政协农业界别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8-11-30字体:[ ]

   11月28日下午,区政协农业界别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农业界别第一召集人吴焕九传达学习区政协第三次工作例会精神,回顾总结界别前阶段工作,部署落实下阶段工作任务。

学习会上,各委员主要就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发言材料开展重点讨论。区政协一届三次全会将进行委员大会发言,这是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形式,也是政协委员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体现。吴焕九说,农业界别将把握住此次发言机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主题,结合上虞农业农村特色,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提升我区农业基础、扶持农村发展、维护农民利益,精心准备好会议发言材料。

会上,农业界别还传达学习了区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

(农业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