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一行赴浙江理工大学科技和艺术学院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11-30字体:[ ]

  日前,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副主席吴建平以及秘书长陈忠庆率区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赴浙江理工大学科技和艺术学院参观考察。浙江理工大学科技和艺术学院院长王雄杰、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拥军陪同考察。

顾世明一行听取了王雄杰院长有关学院办学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顾世明指出,浙江理工大学科技和艺术学院办学设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学科门类齐全、人才培养体系完整,是省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独立学院。特别是从去年迁址到上虞后,积极开展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工作成效显著,为上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

顾世明希望,学院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决策咨询等方面全方位深化校地合作,让师生更好地走进上虞、融入上虞、服务上虞、扎根上虞,为上虞“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办公室)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