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班在复旦大学结业
发布日期:2018-11-16字体:[ ]

11月15日上午,我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班在完成全部培训课程后,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举行结业典礼。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副主席徐光华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项目主管王小青老师主持。

顾世明指出,培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得益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培训时间虽短,但课程设置好,授课质量高,服务保障强,老师们尽心尽责、既严又爱,得到了全体学员的广泛好评;学员们学习劲头高涨,培训学风扎实,都按照复旦学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各项培训纪律,听课专心、互动积极、收获满满。

顾世明希望学习委员们要以这次学习为新的起点,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加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锤炼本领,提升自身能力;珍惜荣誉,积极履职尽责,时刻有委员之心、时刻尽委员之责,充分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为助推上虞开创“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丁迪飞、陈炯军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 

(委员工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